云归  

【无授翻】Stucky&Tayte Hanson的那点儿事

汤主脑洞大过天。

1为Tayte/Steve,2为Bucky/Steve/Tayte,无攻受倾向,欢乐向,包含3-some暗示。


*无授翻

*这是一个你队和伪冬相遇的故事(大纲),之后Bucky归来,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是的就是Tayte Hanson,大名鼎鼎的伪冬。

*天惹小伙伴说Tayte Hanson本人都转过这两篇同人

*不过为什么叫Tayte Hanson是伪冬?

*因为他和冬哥长的太像噜!

正文前先安利一些Tayte Hanson的图


注意背后!!!!!

注意背后!!!!

注意背后!!!



↓↓↓很有名的一部伪冬豆芽基威↓↓↓

https://imglf2.ph.126.net/j77hRMkShUiRUtoJSaykUA==/1170372953180516054.gif

https://imglf2.ph.126.net/fBaJoNxx-63WOMDXh8k3pA==/1102256008816661711.gif

https://imglf1.ph.126.net/Z-uCCcmaI2RSSM6_6Dyj8w==/1134062681184922225.gif

https://imglf0.ph.126.net/t3U6a8tl1sI7z4Zw9OTiUA==/1056375587612119218.gif

https://imglf2.ph.126.net/HnQkFkNRbjm4LgCzFo2EjA==/641199996964391726.jpg



PART 1:

I HAD THE MOST AWFUL IDEA OH GOD WHY

我有个最糟糕的的脑洞天了噜为神马

地址:

链接


正文(大纲):

一天Steve出门买咖啡(加入复联前),遇到了Tayte Hanson。

 

他觉得像被块儿砖头直接糊了脸。因为,那是Bucky吗?不,不是Bucky,但是他们长得见鬼的像。

 

他坐在咖啡厅的另一角紧盯着Tayte到没发现Tayte几乎是立刻就注意到了他并且在啜饮咖啡时嘴角弯起个标志坏笑。

 

当Tayte走过来坐到桌子对面时Steve也许是有一丢丢紧张。

 

在Tayte和他调情时Steve试图保持彬彬有礼但他看上去似乎非常痛苦、身体不适。

 

Tayte见状对此表示关心:“嘿,你还好吗?”

 

Steve扯出个干巴巴的笑容,因为他的身体不可能感到不适,但他还是说:“还好,我很好。只是——你让我想到一个人,仅此而已。”

 

Tayte扬起眉梢:“是个好人,但愿。”

 

Steve,笑容略带几分悲伤:“是的。我认识过的最好的人。”

 

Tayte,回以微笑,点点头,看向手机:“好了,我得走了。”走前他扯过一张纸巾,潦草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不过要是美国队长需要我的帮助,”他抬眼看向Steve,“我是说,任何意义上的帮助,”他弯下身躯将叠好的纸巾塞入Steve衬衫胸前的口袋里,“就一定得告诉我。”他笑着眨眨眼,转身离开。

 

Steve一直试图忘了这档子事但当他在洗衣间发现这个电话号码时却无法不去想这整件事,然而即使Tayte的脸不会令他想到Bucky,但他身上那股神气又自信的气势也极其令他在意不已。

 

过了几天之后Steve终于屈服并且给他打了电话。

 

Tayte和Steve见面了,Steve试图不去想象在他家里的是Bucky。

 

但他还是忍不住这样想。

 

-上部完-


——下文有3【分隔号】P暗示非战斗人员速速撤离——

——速速撤离——

——速撤离——

——撤离——

——离——


PART 2:


BUCKY/STEVE/TAYTE HANSON BECAUSE I AM TRASH

我写了BUCKY/STEVE/TAYTEHANSON 因为我就是个渣渣


地址:

链接

 

  • ·一个续篇/系列?/就po出来了反正,你懂,都是渣渣。

  • ·我到底在干什么

  • ·美队2之后,恢复期后!Bucky和Steve在纽约的公园里跑步

 

Steve看到Tayte跑在他们相反的方向之后Tayte才看到他(或者只是他一厢情愿这样以为),然后他扯着Bucky的T恤袖子试图劝他一起去另个不同的方向跑。

 

Bucky停下来,疑惑地看向Steve。“什么?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这边跑。”

 

眼看着Tayte越来越近,Steve更使劲儿的拽Bucky的袖子。“说的对极了!换个景色而已,Buck,走吧走吧。”他继续劝说着,但为时已晚。

 

“Steve?”Tayte停下脚步,扯下一边的耳机,歪头朝Steve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嘿,好久不见了。”

 

Steve礼节性地点头回应,试着让自己表现得坦诚而友好,尽管此时他最期盼的就是地上露出个大洞然后一头扎进去。“是啊,好久不见了。最近有点忙。”

 

“是啊,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真挺疯狂的,huh?”他的笑容灿烂,双手插在腰间。“我这阵子也超级忙。因为新工作什么的。”Steve露出个略显拘谨的笑然后低头直愣愣盯着自己的鞋试图以此来掩饰自己涨红的脸颊,因为他太清楚Tayte的新工作是指的什么,在带Bucky回来之前他似乎可能大概还一直是个忠实的观众呢。

 

话说到这:Tayte突然看向在旁边一直充满好奇和好心情的Bucky,“抱歉,是我不好,”Tayte说着朝Bucky伸出左手,“Tayte Hanson。”

 

Bucky用金属手回握住Tayte前稍显犹豫。“JamesBarnes。”

 

Tayte眯眼打量Bucky片刻之后突然露出个了然的微笑,他愉悦地在Bucky和Steve之间看来看去。“很高兴见到你。我想STeve之前提起过你。”他的视线转向Steve,使了个秘密小眼色。(Steve瞪圆双眼,拼命祈祷此时脚下能多出个暗道或是水坑什么的)

 

“是吗,”Bucky面无表情,目光掠过完全陷入窘迫的Steve。“那你是怎么认识Steve的?”他收回手然后讲双臂交叠在胸前,Steve不由得在内心默默哀嚎,因为他知道这幅表情,知道这个表情就意味着Bucky要去刁难某人了。

 

Tayte也环抱起双臂,叉着腰,咧嘴笑。“我们之前是见过几次面,你知道,”他一只手不时在空中比划着。“因为外星人那点儿事。”

 

Bucky冷哼一声,点点头。“有意思。”他的声音相当低沉。有那么一会Steve甚至觉得他要是在波多马克河里淹死就好了;也许他就不用站在这,紧张地看着Bucky和Tayte对峙,Tayte一派坦诚友好而Bucky却充满戒备,也许就不用看他们都汗涔涔的性感的要命,还都他妈的梳了个小辫子,我的老天。

 

最终Tayte开口说道,“如果你不介意我这么说的话,James,你有个很棒的装备。”他无视掉两人言谈间的剑拔弩张,出口的声音依然充满友好,他的下巴朝Bucky的手臂点了点。

 

Bucky微微一顿,眨一下眼。“呃,是的,谢了。它挺好用的。”

 

Tayte的嘴角扬起个弧线。“我相信它的确好用。”他说话时冲Bucky挑挑眉,声音很轻。两人之间的紧张感顿时发生了转变,然后,变为更充满玩味的气氛了,而Steve还在试图搞清楚到底在他眼前发生了什么。Tayte望向他继续说,“Steve,你还有我的电话,对吗?我想有空的话咱们三个应该聚一聚。”

 

Steve正想编个借口应付过去,Bucky拦住他。“Steve之前刚把手机丢了,但我很乐意替他记下电话。”Bucky边说着边和Tayte一起从兜里掏出手机然后和对方对换。Steve眼瞧着他俩交换电话号码后(讲真,赶紧在地上冒出个洞让他钻进去吧,还问那么多干嘛?)才分开,Tayte又展露出那种神气又自信的笑容,然后他挥挥手继续慢跑,而Bucky拽着Steve回了家。

 

几周之后,当Steve向Coulson作完任务汇报后回到家中,却发现Bucky和Tayte分别坐在沙发的两端,通过网飞一起看着什么有关鲨鱼的电影。他们在他走进房间后同时抬头,用同样的方式挑眉,脸上都挂着不怀好意地笑。

 

“嘿,Stevie,”Bucky拍拍沙发中间的坐垫作为邀请。“我们这回有伴儿了。为什么不过来加入我们?”

 

当Steve走过去坐在他俩中间时他们不约而同地一起靠近他,他觉得这下可完蛋了,不过也许,他想,似乎也没那么糟糕。

 

-ENDDING-


别再和谐啦!!】】】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