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Steve Rogers的个人价值得以冲破美国队长的壳展露出来。没有盾,没有制服,没有被赋予的美国队长的光环,仅作为Steve Rogers个人,他一样值得追随。同时也走出了时代剧变带来的信仰迷惘,坚定前行。”

猫咪的守望:

终于看了队3啦~早8点场人真少啊~获得了史上最冷静观影体验!


没看过漫画的好处就是不怕OOC~


作为队长单人系列电影的终结,插入角色太多,队长戏份太少是个遗憾。(我队美貌没看够)


不过最后给tony那封信和赤手空拳只身去监狱救大家的这一幕还是一下子全找补回来了。


Steve Rogers的个人价值得以冲破美国队长的壳展露出来。没有盾,没有制服,没有被赋予的美国队长的光环,仅作为Steve Rogers个人,他一样值得追随。同时也走出了时代剧变带来的信仰迷惘,坚定前行。


我觉得有血有肉的队长挺好的,这才是真实可信的充满矛盾符合人性的角色,完美的超级英雄毕竟只存在于想象中,所有对人性有所了解的人都应该明白那不过是不切实际的美梦。


不得不感慨一下漫威太会玩,是真敢拍内战呀,自损3000杀敌为0的战争,既惨且蠢,对哪边粉都不会是什么愉悦的观影体验...但是让人十足的期待起下一部复联,期待漫威如何让复仇者们重新集结,如何解开内战这个结~


想小小YY一下铁人将盾亲手交还给队长,~毕竟他们那么了解和信任彼此。


还有冬兵的回归,有新铁臂的bucky与队长并肩作战。



2016-05-10 评论-2 热度-42 美国队长3
转载自: 猫咪的守望  

评论(2)

热度(42)

©云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