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其实很多时候All党被打上“原罪”标签,无非是对方掐架中胡搅蛮缠、转移视线的手段之一。不过久而久之也确实挺想问候它们一句: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磁极:

我就是all盾,这是我内心引领我作出的选择,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我没给自己笔下的任何一个角色抹过黑,我热爱并尊重每一个形象,我小心翼翼地要求自己绝对不去ooc,我在公共场合发布文章前总是要找人先看一遍,确认我没有出现对角色的扭曲或错误认识才敢po出来。我这么做是因为我真心尊重每一个角色,并且希望在自己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守护他们。 说到底,我的CP观只是反映出我的爱好和性格,决定我喜欢什么的是我的经历,我看过的书走过的路和见过的人。萌cp是很个人的事,仅仅是我之前的岁月积累促成了今日的选择。喜欢上某种cp归根到底只是因为那是“能够让我心动的相处模式”,无关任何对错或高雅低俗。我想,只要我自律自重,不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就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我的喜好评头论足。

2014-08-08 热度-54
转载自: 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54)

©云归 Powered by LOFTER